close

 

 

 

久聞吼牛排有超大SIZE尺寸牛排

今天就特地來嘗鮮儘管朋友給的評價相當的差

 

連假第一天中午意外的人非常的少

如果是騎車來的話騎樓下有規劃停車的地方

門口也有招牌指引汽車停車場位置

 

 

MENU

只有新竹桃園店有岩燒系列的牛排

桌面有教學烤法吃法都有建議的方式

 

DSC_0153.JPG

DSC_0154.JPG

 

今天特地來嚐嚐大SIZE的牛排

點了一份20oz沙朗牛排及一份雪花牛排

 

DSC_0155.JPG

 

點好餐後就先去自助吧晃晃

冰淇淋

DSC_0156.JPG

 

 

很基本的爆米花,可樂機,紅茶,咖啡,茶包,湯,牛排醬汁........

 

DSC_0158.JPG

 

已塗好醬的麵包全都黏在一起.....甚至還有撕裂的.......

撇開外觀讓人卻步外吃起來其實比外觀看起來的好吃

DSC_0157.JPG

 

20oz沙朗牛排((五分熟)) $540

一朵花椰菜,四顆小紅蘿蔔,一顆蛋,麵

之前看網友分享麵可以換成螺旋或是烏龍麵

不過詢問過店員麵是不可以換的

可能因為分享時間過久或是不同分店的關係

 

DSC_0159.JPG

 

雪花牛排 (七分熟,9oz) $250

不過我們倒是第一次看到鐵盤上都沒有任何醬料的麵

可能是想要讓顧客自己選擇搭配的醬料吧  ((自己在那黑白講))  

DSC_0161.JPG

 

就在牛排端上來的那刻就是林小姐不爽的開始.......

不過我自己對於平價牛排倒是沒這麼講究啦

請看下圖猜猜看

 

DSC_0160.JPG

 

登登 猜對了嗎  

 

點完餐離席去了自助吧裝好東西回來時

牛排就上來了  ((我內心讚嘆不過是幾分鐘的事情也太牛了吧))

接著兩秒後送上來了沙拉........沙拉......沙拉...

 

沒錯

林小姐不爽的就是為什麼牛排先上然後沙拉才會來  

她個人應該是想先喝喝湯然後吃送上來的沙拉再來才是主餐

而且隔壁兩桌的沙拉都有先上....

 

好吧

每個人在意的點都不同

反正對我來說平價牛排重點又不是這個

 

凡是點20oz 以上的牛排

都會送上大家傳說的一口紅酒  (((官網上正確說法是一杯)))

這真的不是我先偷喝才拍的 

 

DSC_0162.JPG

 

OH 這就是讓林小姐生氣的沙拉

另外還有三個小配菜

 

DSC_0163.JPG

 

陸陸續續吃完東西後

清潔阿姨非常勤奮的收桌次數再次讓林小姐崩潰到了極點

沙拉還沒吃完也沒問我們就直接收走了........

湯還沒喝完這次有詢問所以成功保住

 

這頓餐我們大概吃才40分鐘左右   (((據某人表示完全無法輕鬆待下去)))

清潔阿姨大概來收了10次左右

林小姐對於這種巡視收桌的壓迫覺得不能放鬆

我也只能解釋說清潔阿姨很盡責

 

 

後記:

 

都說是平價牛排了口味方面也不用太過苛求

沒有朋友說的那麼誇張難吃我是覺得普普通通

店員比客人多的情況下感覺好像隨時被盯著看不能放鬆

其清潔阿姨盡責的讓我好想大喊拜託加她薪吧

 

官網上可以列印九折卷一張可以抵一客

有些公司也是有特約一樣打九折

 

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聽林小姐說"再也不來第二次"

因為對於吃比較機歪的一直是我

 

 

以上個人經驗僅供參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ㄓㄡㄐㄧ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